春学期审核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5450

    

建工学院的各位同学请注意:

学院素拓春学期的审核工作就要开始,以下是相应的时间安排:

第四周周六~第五周周三:个人申报。全院同学进行素拓申报(进行网上申报以及填写签名卡)。

第五周周四、周五:班级审核。行政班素质拓展认证小组完成班级审核(进行网上审核以及填写团支书反馈表)。并将签名卡、团支书反馈表于周五晚6∶30~9∶00交学院素拓办公室(白沙一舍110)。

第五周周六、周日:学院审核。学院素拓中心进行学院级审核。

第六周周一~五:反馈期。每晚6∶30~9∶00中心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值班,接待对审核有异议的同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复查、解释和修正。(值班地点:白沙一舍110)

第六周周六:学院向学校上交签名卡、团支书反馈表等资料,进行校级审核。

 

注:

1.              签名卡为每个寝室一份;

2.              正面表格部分只填写有第二课堂加分的项目;

3.              反面是网上素质内容填写规范,网上申报时请严格按照反面的规范进行。.

本次审核网上填写不规范的将不予通过。

4.本次加分将按照新的加分规则进行

如有疑问,请咨询本班团支书 或 直接联系

赵洋13616520538(513052);

袁佩13675892812(575141)

 

 

 

建工学院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07.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