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7浏览次数:619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建工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务必完成以下各个环节的要求。
1.    复试之前参加浙大校医院组织的体检。
2.    复试之前到浙大研究生院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并将报考资格审查表交到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3.    准时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集中英语听力测试,时间是3月29日下午1:00。
4.    准时参加建工学院各学科组织的复试,各学科一般先进行笔试,后进行面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安排点击查阅
5.    复试完毕参加各学科组织的导师见面会,填报志愿选择导师。各学科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录取考生。有关复试、录取政策请查阅建工学院网站。
6.    第一轮学科复试包括建筑、规划、结构、岩土专业,4月1日前结束。
7.    参加完第一轮复试的考生请在3月31日下午3:30在建工学院研究生科查阅录取结果。拟录取的考生请领取“2007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书”。
8.    第二轮学科复试安排在4月1日进行,凡在第一轮学科复试中未被录取的学生可报名申请参加第二轮学科复试。报名时间为3月31日下午3:30,地点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9.    参加完第二轮学科复试的考生请在4月2日上午到建工学院研究生科查阅录取结果。拟录取的考生请领取“2007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书”。
10.   第一、二轮学科复试均未被录取的考生无法再参加复试,其档案移交校研究生院。考生可申请参加校外调剂,校研究生院约在4月初公布校外调剂的时间和办法。考生也可自行联系调剂学校,所需档案材料由浙大研究生院负责寄送。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地址:浙大玉泉校区土木科技馆405。请访问浙大建工学院网站“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了解其他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7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