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9浏览次数:5709

2007年4月27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会在杭州“月满西楼”酒店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竞赛专家委员会的全体专家、浙江大学教务处的有关领导及有关人员等。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伟良教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陆国栋教授首先发表了讲话,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结构设计竞赛的相关信息。随着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规模和影响的不断扩大,目前已被教育部列入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国家级结构设计竞赛的秘书处设在了浙江大学,这对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开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随后专家们就竞赛的命题方案、加载过程及竞赛细则进行了热烈而详细的讨论。最终的命题方案,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行修改,随后将在网上进行公示,敬请大家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