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博士生复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8浏览次数:7814

本年度申请破格复试的申请已全部获批,请考生按照以下程序参加复试:

1、请考生联系各自导师,由各学科自行确定复试时间并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在本周内。
2、考生先到校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凭盖有研究生招生处公章的资格审查表参加学科复试,详情点击察看
3、考生复试前需在浙江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地点在浙大各校区医院,详情点击察看
4、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复试:
(1)学位、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交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部的证明信, 证明应届毕业身份及拟毕业时间)。
(2)本科、硕士课程成绩单的原件。
(3)硕士学位论文(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供论文初稿或开题报告以及学位论文的摘要、目录等)。
(4)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证明书复印件。
(5)个人研究陈述书,主要叙述个人研究经历与成果以及对未来研究的设想。
(6)个人简历。
5、复试由各学科组织,由不少于3人的导师组成复试小组对考生进行复试。复试可采取笔试、口试或两者相兼的方式进行,结合考生所递交的申请材料,对其学科背景、专业素质、操作技能、外语口语水平、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并据考察结果给出复试成绩。复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以上为合格。
6、复试完毕后,请将资格审核表、专家推荐书、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本科硕士成绩单的复印件交到建工学院研究生科(土木科技馆405)
特此通知。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7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