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博士拟录取名单及助学金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4浏览次数:6237

请点击查询07年博士拟录取名单(已更新),未交资格审核表的同学请于近日速交建工学院研究生科,我们将于近日开始调档政审,请各位将各自所在单位管理档案部门的地址、邮编、联系人、电话、邮编信息发送到ccea_graduate@zju.edu.cn,调档函直接寄送到考生所在的档位的档案管理部门。

 

说明:录取博士生的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1、非定向2、自筹、定向。其中录取类别为“非定向1”者,享受全额基本助学金,不需要支付学费,“非定向2”者享受半额基本助学金,需每年交学费六千元人民币,自筹者不享受基本助学金,需每年交学费一万两千元人民币,以上三种类别学生每月均有助研奖学金,录取博士生需将个人档案转交到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定向类别学生不享受基本助学金和每月的助研津贴,为全自费。所有定向考生均需签订“定向协议”(点击下载),请定向博士生自行下载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请填写所有空白栏目(学制为3.5年),个人签名并加盖定向单位公章后速寄送到: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研究生科,邮编310027。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7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