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录取博士生录取通知书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03浏览次数:4994

2007年新录取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在7月9日开始发放,凡需要更改通讯地址或者委托他人来领取者,请发送邮件到ccea_graduate@zj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某某博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邮件内容请写清以下信息。

姓名:

地址:

邮编:

手机:

领取通知书方式:(自取、委托他人领取、邮寄)(请选择)

外地录取通知书在7月9日通过挂号邮寄,自取通知书的同学请于7月12日之前至建工学院研究生科领取,另有部分邮寄地址不详的同学,见此通知后可自行来领取,也可将通讯地址发送到ccea_graduate@zju.edu.cn.

尚有部分同学政审材料未到,录取通知书不能发放,请速办理政审事宜。详情点击察看通知书寄送地址政审材料接受情况登记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7年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