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申请竺可桢奖学金、宝钢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3浏览次数:5373

建工学院关于申请竺可桢奖学金、宝钢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学校文件,竺可桢奖学金、宝钢奖学金现开始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一、            奖学金情况简介

1.    竺可桢奖学金:竺可桢奖学金为浙江大学校设的最高荣誉奖学金,每年奖励全校最优秀的12位本科学生。奖励金额为15000元。

2.    宝钢奖学金:自1990年宝钢集团设立教育基金以来,奖金总额已累计超过1亿元,以“奖励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被公认为我国高校中分布面广、奖金总额多、荣誉度高、影响力大的全国性奖项之一。宝钢奖学金每年在全校评选12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奖励金额为3000元。我院今年获得一个名额。

二、申报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表现良好,操行测评成绩排列专业或班级前三分之一。

3)学习勤奋刻苦,认真钻研,在校取得优异成绩的全日制本科生。

4)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扎实的业务技能基础。

5)以成绩排序为参考依据,同等条件下,经济困难生优先。

6)优先考虑毕业班学生。

 

二 申请材料报送

1.申请“竺可桢奖学金”的学生须填写“浙江大学竺可桢奖学金申请表”。

2.申请宝钢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申请外设奖学金学生必须同时通过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提交,网址http://10.10.10.25/xgxt.

以上表格均可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网站(http://10.10.10.25/scholarship)上下载,申请者请根据要求填写。

请有意申请者于9月20日中午1100之前上交至建工学院团委办公室(白沙1-104),逾期不予办理。谢谢合作!

 

                                                

建工学院团委

                                                     07.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