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申报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4浏览次数:4472

建工学院关于申请2006-2007学年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学校文件,2006-2007学年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现开始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研究与创新奖学金是我校校设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分一等奖和二等奖,但每人限获一次研究与创新奖学金。奖励金额和具体条件分别如下:
   
一等奖奖励金额1000元,但每人限获一次研究与创新实验。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国际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或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一等奖;
②获“挑战杯”及其他国家级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③在校级学科性竞赛中获特等奖;
④论文(第一作者)被SCIEIISTP收录或在国际权威学术刊物或国内核心学术刊物(A类)上发表;
⑤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成果获省、部级奖励或获得国家专利;
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为学校教学、管理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经学校认定对办学有突出贡献;
⑦其他经学校认定取得突出成绩者。
   
二等奖奖励金额500元,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国际大学生学科竞赛奖或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三等以上奖;
②作品入选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或在省级相关竞赛中获三等以上奖;
③在校级学科性竞赛中获一等奖;
④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在国内B类及B类以下刊物上发表论文必须是第一作者);
⑤在省级以上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前三名;
⑥其他经学校认定取得较突出成绩者。
申报研究与创新奖学金时,需附有关证明材料。发表论文的杂志等级,以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认定为准。

 

申请材料报送

在浙江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网站(http://10.10.10.25/scholarship)上下载申请表格,申请者请根据要求填写。

请有意申请者于918日中午1100之前上交至建工学院团委办公室(白沙1-104),逾期不予办理。谢谢合作!

 

                                                

建工学院团委

                                                     07.9.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