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校内单项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7浏览次数:5169

        校内单项奖学金(文体、社会活动、社会实践)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各班评选的时候在成绩上要求可以适当放宽。确定好人选后,表格下载在http://10.10.10.25/scholarship/的下载频道中下载。

另优秀学生班干部的评选工作也已开始。每班按学生人数的5%推选候选人,要求是德育考核为优,且本年度必须获至少一项校内奖学金(包括单项)。表格在http://10.10.10.25/scholarship/的下载频道中下载。

另欲申报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除填写好规定申请表之外,还需要准备一份班级申报先进的总结材料。

以上三项均需在929号之前由各班长统一上交。

申请外设奖学金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按照申报要求准备材料,且必须在递交纸质材料的同时在10.10.10.25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申请(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888888),没有完成网上申请的同学视作放弃。

外设奖材料递交截至时间为108号。

请相互转告和提醒。

 

 

                                                                                                      建工学院团委

                                                                                                          2007-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