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冬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通知及时间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04浏览次数:4207

各位老师:

本科生秋学期课程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08年1月15日---24期间进行
 
   考试时间为:上午8:00~10:00; 10:30~12:30
                           下午2:00~4:00
     
为保证考试质量及严肃考场纪律,请各位主、监考老师必须提前15分钟到考场,并认真填好“浙江大学考场情况记录表”。
各位老师请在考试完三天内及时将成绩输入现代管理系统,具体操作办法: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binfosys.zju.edu.cn 或 http://10.10.10.31)输入自己的工号及密码进入,点击成绩录入,输入课程密码,课程密码教务处将在考试周前一星期发到教师本人的E-mail信箱中,请各位老师及时接收,妥善保管 。如教师本人没有收到,请向学院本科生教育科朱老师、李老师查询(电话:88206125)。
成绩单打印两份,并签名,交本科生教育科。考试(考查)课的试卷(A、B卷)、评分标准、试卷分析及空白卷请交各系资料室存档。如有擅自不参加考试(考查)的学生,其考试(考查)成绩均按“0”记录。
本科生考试卷卷首请按统一格式打印,卷首格式可学院网页本科生教育科下载服务栏目下载。             
                 
            
                                              本科生教育科
                                                200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