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青志3月2日西湖假日志愿者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07浏览次数:6976

     在这样一个明媚的春日周末,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的西湖行志愿者小分队又开始了新一次的活动。
     这次的活动由青志部门的周文辉和章园同学带领了9名志愿者,分别前往西湖景区的灵隐寺、中山公园、断桥、六公园和三公园等5个景点。周末的西湖游人特别多,小分队的同学和老年志愿者们一起开始忙碌地为游人们服务,真实的反映了那句“有困难,找志愿者”的口号。在活动过程中,老年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深深地影响着小分队同学,而小分队同学的认真服务的态度也让老年志愿者们赞赏不已。通过一天的活动,建工学院志愿者小分队和西湖老年志愿者们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了。
     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在阳光下,成为了假日里西湖边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相信每个到过西湖的游客,都会知道一句话:有困难,找志愿者!

建工团委

08.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