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5浏览次数:4026

 
    425晚七点在紫金港校区,浙江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教务处实践科魏志渊老师主持。首先,建工学院主管本科生教育的华晨副院长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浙江大学结构设计大赛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结构设计大赛由一个校级比赛,逐步成长为覆盖全国的著名赛事的可喜成绩。华院长对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成功。
       接着教务处实践科毛一平科长进行了让人热血沸腾的讲话。“同学们来参赛不只为了第二课堂加分吧?”他充满激情的发问,使大家重新审视并端正自己参赛态度的同时,也给即将踏入竞技场的莘莘学子们打了一剂强心针,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要求。
     之后,竞赛组委会秘书丁元新老师针对比赛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
     开幕式结束后,土木系结构所赵羽习老师做了精彩的讲座。赵老师刚刚从帝国理工访问归来,她不但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构领域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把国际一流大学开展的创新设计活动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最后,开幕式还特别请来了往届结构设计大赛的优秀获奖选手,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在场同学抓住这个学习借鉴的机会,将几位学长团团围住、踊跃发问,开幕式在热烈的互动和讨论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