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火炬、盼奥运——建工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0浏览次数:110

迎火炬盼奥运 
 
建工学院羽毛球比赛
 
2008,全世界聚焦在中国。
让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一个属于自己的零八年,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迎接火炬的传递,盼望奥运的到来!
用我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来表达一份对奥运、对祖国的祝福!
在这特别的时刻,迎火炬、盼奥运,建工学院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形式:
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进行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采用淘汰制21分,各决出男女前四名晋级决赛。决赛是此次比赛的重头,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由进入决赛的8人组合成4对选手,进行淘汰制21分,决出冠亚军。
活动奖品丰厚,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热烈欢迎广大同学们踊跃参与。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 515
   初赛日期(暂定): 517日起
   决赛日期(暂定): 524日起
比赛地点:
玉泉校区羽毛球房
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
 
报名者请发邮件联系:罗扬飞   20712130@gstu.zju.edu.cn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2008-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