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补充通知(已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2浏览次数:4316

  

各参赛队:
经竞赛专家委员会讨论决定,对作用点C的位移要求作如下补充修改,即增加对作用点C的水平位移的要求:
一、4、加载步骤及要求中的(3)加载试验时,由参赛者按以下步骤进行加载:先在模型的作用点A施加竖向配重QA=29.4N(质量3kg的砝码);在作用点B施加QB = 9.8N的竖向荷载;在作用点C施加QCH=19.6N的水平荷载;最后在作用点C施加竖向荷载。作用点C施加水平荷载的同时,其水平和竖向位移开始测量。作用点C竖向加载次数不超过3次,……。(4)作用点C每次加载均要求稳定10秒钟后再测量其水平和竖向位移
5、评分规则中的(5)加载试验:①模型作用点施加荷载后,若出现模型结构破坏或施加荷载的拉线环断开或C点的水平或竖向位移超过限值80mm,则认为该级加载失败,结束加载试验。
 
 
竞赛组委会
2008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