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08年第一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小组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75

2008年5月16日晚6点30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土木科技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小组讨论。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建民、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出席了党课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
    娄建民副书记首先对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研究生党员发展既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重点工作。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情况,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最后,娄书记和各位同学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理解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如何理解和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结合党的十七大报告的学习,如何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了意见。
晚8点30分左右,本次党课暨小组讨论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