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召开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试点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0浏览次数:9

    519日下午3时,在举行完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默哀仪式之后,建工学院在土木科技馆404召开了学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督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连法主持。

  阮书记首先传达了张曦书记和陈子辰常务副书记在第三次全校院级单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试点工作的实际,对顺利开展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阮书记强调,要充分总结梳理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形成学院调研报告,报告要凝练和聚焦出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几个突出问题和群众最关心、影响最大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学院要组织力量、集中精力完成好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做好充分准备,开好520日下午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还特别召集学院督察员开会,在感谢督察员前期工作的同时,也对第二阶段调研报告民主评议工作的具体展开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督察员能真正发挥作用,切实推进学习科学发展观工作的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