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成立抗震救灾专家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30浏览次数:17

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发生,牵动了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也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去,在第一时间捐款、缴纳特殊党费数额位居院级单位第一,与此同时,两院党委分别于522日、528日向学校党委上交《浙大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志愿积极投身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家园重建的报告》、《关于“浙江省农村重大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技术专项方案”的汇报 》,得到了张曦书记、杨卫校长、王玉芝副书记的鼎立支持。

529日下午3时,学院党委召开所长会议,专题研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各项事宜,并研究决定成立灾后城乡重建规划和建筑设计组、震后建筑物安全检测与评估组、水利设施检测评估咨询组、桥隧安全检测与咨询组等4个大组,落实了各组组长与副组长。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殷切希望相关专业教职员工能在学校、省、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随时听从召唤,积极投入到工作组的抗震救灾工作中去,为四川灾区的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的这一决议,获得了在场所有与会代表一致的认可与支持。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