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访问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5浏览次数:16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创造艺术事业学院院长Sharman Pretty教授和建筑规划系系主任Jennifer E Dixon教授一行2人,于527日在我校外事处副处长沈杰的陪同下来到建筑系和规划系访问。建筑系徐雷教授、朱宇恒副教授、贺勇副教授和规划系的陈秋晓副教授与新西兰客人进行了愉快的会谈。

两位来访教授详细介绍了奥克兰大学建筑规划系的有关情况,表达了与浙大建工学院的建筑系、规划系进行多方位、深层次学科交流的意愿。我方教师也把两系情况对客人进行了消息介绍。双方还对交流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谈后新西兰客人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建筑系和规划系的资料室、陈列室、模型制作室、打图室、学生专业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对交流所需的两系硬件条件表示非常满意。

参观完毕后,新西兰客人圆满完成了对我校的一天访问返回上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