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召开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讨论两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63日下午3时在玉泉土木科技馆三楼多功能厅,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员召开本单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习讨论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基础上,专题讨论本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主持,两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试点工作5位督察员及试点工作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陈云敏、党委书记阮连法、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董丹申首先分别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的评议意见,认为此次分析报告较前次报告对问题的分析更准确,体例框架清晰,原因剖析较客观,有力地体现了学校试点工作改革发展破难题,科学发展创一流这样一个主题。

随后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报告提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将影响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员发展的普遍性问题如办学自主权、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引进、优势弱势学科平衡等问题放入分析报告,通过学习讨论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报告,对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起到了很好的参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