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群众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1浏览次数:14

按照中央试点工作精神和学校试点工作方案,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报告,要由群众进行评议,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从而形成共识,为下一阶段解决问题奠定基础。610日下午3时,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特别召开群众评议会,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进行评议投票。

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云敏主持,学校指定评议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人员;各所室负责人、院党委委员;两院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双代会代表、机关科室负责人、督察员;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两院全体中层干部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对《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评议稿)》的要点做了详细的说明。

之后常务副院长陈云敏介绍了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本次评议意见表分为校院两种,其中学校的评议表是彩色的,学院的评议表为白色,学院设1个票箱,参加评议的同志将对校院两级分析报告的评议意见填入规定的表格后,投入票箱。

陈院长再次希望所有与会代表能认真审阅校院两级报告,慎重给出评议意见,并对各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