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7~08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纪实考评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2浏览次数:2552

为体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规范性和公开性,明确申报工作的范围及进度,本次申报工作将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项目范围: 08年寒假至08年6月10日的项目
工作流程:
一.动员大会: 6月10日,各班综合测评小组组长参加,会后组织本班同学学习评价细则(具体细则详见学院团委网站/评奖评优版块);
二.班级申报:6月10~12日,包括项目申报、班级认证、班级加分;
三.班级公示:6月12~13日,用于确认自己所报项目及加分情况,如有漏报或错误请及时向班级综合测评小组长反映,公示无误后将电子稿上交;
四.学院审核:6月14~15日,对申报材料及加分进行审核;
五.学院公示:6月16~17日,申报材料及最终加分网上公示在学院团委网站/评奖评优板块。公示期内如有疑义,可在值班时间内到学院值班室询问(值班时间:6月16~17日晚上6:00~9:00,值班地点:白沙1舍104)。公示期间由学院将申报材料和加分打印成书面稿反馈给班级,交由每位同学签名后再上交学院。
六.学院存档:6月18日,存档后所有内容不能更改,请大家务必在公示期内确认自己的申报情况。
以上内容由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心负责具体实施。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在办公时间内到学院办公室白沙1舍104询问,或联系黄同学 (13656633076)。
 
——建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