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支持赴广元支教团教师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2浏览次数:12

受浙江省教育厅委派,浙江大学赴广元支教团成员、我院王东辉老师于66日抵达广元后,按照当地教育局的具体部署,冒着余震危险,立即投入到当地60余所中小学校舍的安全鉴定工作,以保证9月份新学期学生们能按时上学。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在前方奋战的王东辉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根据王东辉老师几天来的工作反馈情况,及时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落实成立了由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的支持王东辉老师工作的后方专家组,给予王东辉老师工作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保障此次支教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学院讨论确定了给予支教教师生活待遇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611日,院党委书记阮连法专门召集专家组成员开会,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并投身于广元支教工作,同时研究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相关技术要点。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支援灾区的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一定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积极地配合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