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紧密结合群众评议意见,反复修改分析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11

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紧密按照试点工作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58日、19日、21日两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各党政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的调研情况及本单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热烈的讨论,重点审议影响和制约本单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定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总体框架与思路。

52028日,两院试点工作办公室组结合各分管领导所提供的调研报告,撰写两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该征求意见稿形成之后,分发各位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审阅。

63日,两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在传达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评议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各位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的反馈意见,专题讨论两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修改意见,提出将影响本单位发展的普遍性问题如办学自主权、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引进、优势弱势学科平衡发展等问题列入分析报告内容。两院试点活动督察员列席会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两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办公室起草人员在修改报告中充分吸收和采纳。

65日、6日,两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开会议,督察员列席会议,对办公室人员提交的两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修改稿,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形成《顶天立地科学发展 破解难题 争创一流》评议稿,并于610日下午接受群众评议。

612日晚,在统计分析本单位群众评议意见的基础上,两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又召开会议,着重按照校党委王玉芝副书记的审阅意见、本单位群众评议意见,进行了领导班子分析报告的再次修改,就试点工作期间需要解决的大事,明确了重点和任务完成的时间限定,并传达了第三阶段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两院着重紧密联系实际,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的实践工作中去,为本单位的科学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