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1浏览次数:143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踏着习习的秋风,你们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与无限活力,迈进了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在此,研究生会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师弟师妹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宗旨是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发展。我们一直致力于丰富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文化生活,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并开展了许许多多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
给自己一个舞台,共创人生精彩!热烈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加入研究生会!这里是新的起点,真诚的祝愿每一位研究生能够在这里探求真知、挥洒豪情,成就人生的舞台!
研究生会由主席团主持全面工作,主席团由一位主席和三位副主席组成。现下设有体育部、宣传部、学术部、外联部、文艺部共五个职能部门。主席团成员需要公开竞选,经同学投票选举产生。
纳新要求:
  (1)思想积极,观念成熟;
  (2)富有工作热情,工作积极、主动、高效,具备为同学服务的积极性;
  (3)富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4)能够吃苦耐劳,具备敬业精神,能够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5)具有专长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2.请如实填写表格,不够填写的可另加附页。
3.报名表Email发至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处:jzxa@zju.edu.cn ,联系电话:88208680
4.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2008912日-919
 
附: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能简介:
主席团:负责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
学术部:负责学术类活动的组织与协调;
文艺部:负责文艺类活动的筹划、组织和实施;
体育部:负责体育类活动的筹划、组织与开展;
宣传部:负责配合其他部门活动的宣传工作;
外联部:加强学生间、学生与学院间以及与其他学院间的交流,并积极沟通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充分锻炼研究生的对外交际能力。
 
                                          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
                                                     2008-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