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评选07-08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6浏览次数:2481

根据《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7]90号)和《关于下达200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名额及预算的通知》(教财司预函[2008]112号)及学工处通知,我院开始申报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名额:根据人数比例2%,我院共有20个国家奖学金名额。具体名额划分如下:
07土木:3   07水资:0   07建筑:1   07城规:1
06土木:3   06水资:1   06建筑:2   06城规:0
05土木:4   05水资:1   05建筑:1   05城规:1
04建筑:1   04城规:1
(备注:由于个别专业人数较少,采取隔年轮换交替分配名额制度)
2.奖励标准: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3、评选条件:(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5)2007-2008学年被预评为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及以上;(5)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
4、奖励原则:国家奖学金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国家奖学金与竺可桢奖学金、外设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在评选中,荣誉可以兼得,奖金不可兼得。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5.申报条件: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10.10.10.25/scholarship/viewArticle.php?articleClass=5)。其中“年级(专业)推荐意见请各系系主任或系主任助理填写。表格填妥后于10月8日11:00之前递交至团委办公室(安中大楼A339)。
 
 
                                                     建工学院团委
                                                      2008-9-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