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119

9月25日和10月8日,建工学院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学院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建民老师和研究生科副科长赵华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在讲话中对学院“二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博会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根据会议议程,第七届院博士生会主席王迎超、第九届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昕睿分别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图文并茂的工作总结。
应聘博会、研会主席团的3名博士生和8名硕士研究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到会同学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参会的40余名博士生代表和100余名硕士生代表以认真、有序的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了神圣一票。当大会主持人宣布:党学博(05秋结构博)、姚霄雯(女,08秋岩土博)当选院第七届博士生会第二任主席团成员;李蓓(女,建材08硕)、孔春华(工管08硕)、董宜森(结构08硕)、朱方剑(水工08硕)当选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时,会场上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至此,学院“二会”换届选举工作也顺利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