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9浏览次数:3720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上,我院城市规划专业2005级学生温瑞明、金一,土木工程专业2005级学生李丽仪三位同学代表浙江大学参加了比赛(指导教师:张治成、吴金鑫),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20081022日-25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华侨大学和澳门大学等46所高校的4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竞赛的题目为“两跨双车道桥梁结构模型设计、制作和移动荷载作用的加载试验”。竞赛内容分为: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和模型加载试验。本次大赛采用半封闭式的竞赛方式,既命题已知,现场封闭,统一制作材料和制作时间。经过四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单项奖2项和优秀组织奖10项。我校参赛队继2005年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特等奖后,又再一次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在此向获奖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