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建工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7浏览次数:61

一丝春意,无限精彩。一年一度的建工杯篮球赛又重燃战火。此次篮球赛最大的特点在于由学生会、研究生会还有博士生会共同组织承办。参赛规模还有参赛涉及面都是历届最大的,从本科生到博士生都有参与,充分调动了本学院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由于学院老师的关怀、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还有博士生会干部们的积极配合,特别是体育部的组织,宣传部做的海报,新闻部的全程报道,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使得这次篮球赛能顺利举行。3月8日晚上,我们在灯光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13日,共计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基本上达到了预先的目的。但也有不足之处,主要是在某些规则不完善,小组赛裁判水平不够高,在以后的活动中有待提高。下面是我对本次活动的全面总结:
我们对此次比赛的定位就是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体现了我院同学对体育的兴趣和爱好。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当出现两队胜负场次相同的情况时,采取小分来确定小组名次)。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07结构一班和硕士混合班都取得四连胜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决赛上,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
最终07结构一班以60:53赢下比赛,取得了这次“建工杯”硕博组的冠军。并且球队头号得分手翁小平荣获MVP称号。亚军为硕士混合班,季军为07结构二班。如火如荼激烈精彩的决赛后,此次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并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
                                        2009年3月27
 

冠军——07结构一班成员

亚军——硕士混合班成员

冠军奖杯及奖状

MVP——翁小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