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新建工学院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征程》首发式、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四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紫金港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2浏览次数:3226

2009619日上午,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新建工学院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征程》首发式、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四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教授、基金顾问原浙江省建设厅厅长魏廉先生、原浙江大学土木系系主任曾国熙教授、夏志斌教授、龚晓南教授、唐锦春教授、原杭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马裕祥教授、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浙江省电力设计院院长朱瑞燕、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周茂新、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鱼波、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何迎春等30多位理事,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金海燕教授、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副主任、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徐国斌、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获奖师生近200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华晨教授主持。

 

 

浙江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土乔教授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各位基金顾问、理事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欢迎,也对各位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校长向各位与会代表与获奖学生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新浙大成立11年来的发展状况,张校长说今天隆重举行浙大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仪式暨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捐助颁奖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浙大的发展、建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建工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将对学院、学校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与辐射作用,张校长衷心希望校友分会及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能不断发展壮大,服务社会。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教授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说明。

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之后,举行了浙江大学新建筑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征程》首发式,学院院长董石麟院士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为土木系、建筑系、城规系、水利海洋系和建工学院博士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发放《十年征程》。

 

  

 

会议第三项为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捐助颁奖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伟良教授向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浙大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2008年度的工作情况,金院长在介绍08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包括不断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增加奖项,增大奖金发放额度;充分发挥理事单位积极性;从事爱心活动等层面,金院长在诚挚感谢各位慷慨义举的同时,也希望在场基金理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怀支持本基金的发展壮大。

 

  

 
   
之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金伟良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并向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赠书。

捐赠仪式之后,各捐赠单位、与会嘉宾和个人代表为2008年本基金的各位奖学金获得者、爱心助学金获得者、建筑工程学院“十佳教工”奖教金获得者、离退休教师“伯乐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十佳教工”代表罗尧治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吴志根同学讲话。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新建工学院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征程》首发式、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四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全场嘉宾、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午在建工学院安中大楼3楼会议室,继续召开了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四次理事会,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为本基金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