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8浏览次数:50

3月23日,建工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建民老师、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出席了会议,博士生会主席王治也应邀参加。会议由建工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蓓主持。
娄书记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对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孔春华作了热情洋溢、图文并茂的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应聘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8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提问,经与会同学以认真,有序、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王智杰(09岩土)、杜佩君(女,09建筑设计)、林寅(09结构)、宋智杰(09结构)四位同学当选为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均表示要继续发扬建工学院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真诚地为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为建工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更好开展而共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