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登攀节之建筑系研究生新锐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30

4月20日,由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研究生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DMB(登攀)节研究生创新论坛之建筑系研究生新锐作品展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隆重展出。虽然是阴雾天气,但现场气氛仍然十分热烈。作品一展出便吸引了众多师生员工的参观,建工学院研究生科陆强、赵华、路琳琳和学院机关的部分老师都认真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作品展以“领略建筑之美,邂逅您最心仪的的家”为主题,共展出由建筑系精心挑选的十份作品,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建筑系学子的创作理念和设计灵感,受到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同时,活动中还邀请现场参观的老师同学为自己最喜爱的设计方案投票,选出“最受浙大师生欢迎的住宅方案”。根据计票结果,下午六点钟,工作人员宣布:由建筑系研究生高晓妹同学创作的作品《浙大教授居屋设计及环境规划》获得本次展览最佳作品方案,在投选获奖作品的同学中共有十名幸运者获得了精美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开放的观摩和交流平台,同时这种新颖的开放模式也为其他类似展览活动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据悉,浙江大学多媒体中心还将为这些作品提供网上展厅,让更多的老师同学共同领略我院研究生的风采。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2010年4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