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紫金港杯”研究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次数:31

  又是一个激情似火的夏天,由学院研究生会和博士生会联合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建工紫金港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广大同学的期盼中又重燃战火,从5月19日首场循环赛开始,经过16场比赛的精彩角逐,于6月6日下午圆满地落下帷幕。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研究生会和博士生会积极配合,特别是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宣传部的及时报道,以及广大同学的支持,使本次比赛得以按原计划顺利进行。
快乐夏天,快乐体育!此次活动的宗旨是篮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增设了女生投篮加分环节,充分展现了建工女生的巾帼风采。为了充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具有国家裁判资质的裁判员为球赛做公平裁决。每一场比赛,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们在场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都十分活跃。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球员们渐入佳境,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才能。队员们争分夺秒的抢球,运球,传球,酷日炎炎,他们丝毫未曾胆怯,汗如雨下却无暇顾及。一个个漂亮的三分,一次次飞人般的篮板,一连串闪电般的抢断都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而场外拉拉队的助威声,更使球员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去完成比赛。
 
精彩瞬间:篮板争锋
 
女生投篮环节:五投五中的09级女研究生孙陶苑正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经过各轮激烈角逐,09级硕士岩土班和硕士混合班两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异常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两支强强对决球队的队员们都全力以赴,运用各种球技和战术,将球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09级硕士岩土班以60:48击败硕士混合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其头号得分手陶冶同学荣获MVP称号。硕士混合班和08级硕士结构2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冠军:09级岩土班
 
亚军:硕士混合班
 
MVP——陶冶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更为学校113周年校庆增添了精彩一笔。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建工学院博士生会
2010年6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