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申报2011年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举办国际(双边)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8浏览次数:5776

各位老师:
按教育部要求,现开始申报2011年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及申报2011年度自主举办和拟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的国际(双边)会议计划。
 [拟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
请各位拟聘请短期外国专家的老师下载填写《浙江大学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将填妥后的申请表电子版发给zyb@zju.edu.cn。
请各位老师在申请时注意如下问题:
1、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手填无效)。
2、外国专家指外国国籍的专家(获外国绿卡的学者不算外籍),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一个项目可以聘请2位以上专家,但申报表的填写只能一表一人(包括家属),不能一表多人,不能把助手或随从当家属填写;
4、申报表中的“专家简要经历”、“来杭工作内容”和“外宾接待计划”栏要求用中文填写;
 
[拟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的国际(双边)会议计划]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现通知申报2011年度自主举办和拟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的国际(双边)会议计划已报批的会议除外。请各位拟申报的老师,填写《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表格发至zyb@zju.edu.cn.
 
本次申报截止期为9月5日,因需上报外事处,请各位老师不要逾期!
 
                                               建筑工程学院
                                                2010-6-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