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培育结硕果-记杭钢置业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学习汇报及结业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2浏览次数:3043

201079上午103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26举行了杭钢置业集团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学习汇报及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王竹教授,杭钢集团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部长宣锡海,杭钢置业集团秘书长、紫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永杰等同志,仪式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涛涛老师主持。

本次仪式突出学习成果的总结,力求注重内容,简化形式。首先由三名学员作学习汇报,张宇燕学员第一个发言,她首先感谢了集团公司领导、紫元公司领导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到浙大培训学习的机会,非常感谢浙大老师的精心授课,感谢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传授给学员丰富的房地产管理知识,科目全面系统,内容丰富,且具有前瞻性。通过这次培训,学员拓宽了视野。

第二位学员段新华发言,他主要谈了几点学习体会:第一,本次学习的课程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第二,提升了全体学员的自身素质。第三,加强了杭钢置业集团内各个公司之间的交流。他还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表态:“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加主动地学习,在工作中发挥骨干模范作用,将本次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房地产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的推动力。”

第三位学员胡晓辉发言,他谈了三点体会:第一,每个人都需要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新法规,把握政策新动向。第二,在造价控制方面要抓源头,从项目的决策阶段进行把控。做好投资的可行性研究。第三,要积极应对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风险,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志存高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尽情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员发言后,三位领导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三位领导分别讲话。张永杰代表杭钢置业集团讲话,他祝贺学员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并感谢了杭钢置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的领导、建工学院以及授课老师。他谈了三点切身体会:①收获了知识②收获了友谊③收获了更多的人脉关系。最后张总殷切希望学员以后能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成效,推动杭钢置业集团“做大、做强、做精”。

锡海代表杭钢集团非常感谢浙大建工学院继教中心老师的精心策划和指导,感谢帮助关心过学员的各位老师,指出本次培训班有“两高四好”的特点:学校、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高端培训,老师教得好,学员学得好,管理得好,最后的学习效果好。最后他希望学员不断学习,在实际中运用所学知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后要多与浙大建工学院老师联系。

王竹教授在讲话中赞扬了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培训,认为集团公司有高瞻远瞩的眼光,感谢继教中心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今后校企能长期合作,把本次高研班作为一个平台,在科研领域进行合作,杭钢亦可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实习基地。

整个结业典礼在轻松愉快而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继教中心

2010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