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住建系统第一期高级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7浏览次数:4805

2010年9月6日上午8:30,遵义市住建系统浙江大学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230举行了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处处长朱善安老师、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老师、遵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系统党组书记李本强同志。开学典礼由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涛涛老师主持。

朱善安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做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陈雪芳书记代表建工学院讲话,她饱含深情地说:“对遵义的情感有一份特殊性”!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概况,她殷切希望各位学员应秉承“求是、创新”精神,学到更多的知识,使自己在理论上得到升华。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多联系合作,祝各位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生活愉快。

最后,李本强书记代表遵义市住建局讲话,他说浙江大学和遵义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各位学员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八天的学习时间里能留下一生永恒的记忆,为曾是浙大的一员而自豪!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在安中大楼留了影。

 

                                建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0年9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