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大学世博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26

 “世博I-show”摄影大赛参赛细则(详细)
 
指导单位:同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会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比赛主题  
志愿者风采:
纪录世博志愿者的精彩身影
世博-行行摄摄:
记录世博园区内的美丽瞬间
后世博上海新景观:
记录世博期间园区外上海绚丽城市景观
 
参赛规则 
(1)本次大赛面向同济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及友校(浙大、清华、东南、南大等)获邀同学;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比赛的三大主题,并由参赛者2010年5月1日以后相关地点拍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
(3)征集作品包括照片及DV短片;
(4)可以使用任何相机拍摄,参赛作品一律提交以8R(长方形长边为25cm,正方形边长为20cm,画幅长宽比例达到或超过2:1的,长边可以为30cm)为准。彩色、黑白均可,参赛数额不限,单幅、组照(限4-8张,组照视为一份参赛作品)均可。
(5)每位参赛者必须把8R的照片的底片,以数码相机拍摄的参赛者则需要把8R照片(300dpi)的电子文件或光碟提交至比赛组委会。参赛作品须一次性拍摄完成,不接受挖补、移植(包括云彩、烟雾等非一次性元素)及改变真实影像的照片。评选后组委会将对获奖作品的真实性复核(作品的真实性、作者作品对应真实、拍摄时间等),如发现违反规定即取消获奖资格。
(6)所有照片冲洗及制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
(7)提交作品时请注明:作品名称、参赛主题、作者姓名、所属院系、拍摄地点、拍摄时间、邮编、通讯地址、手机号码。数码文件请附相关信息电子表格于提交文件内。
(8)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稿。评委由多名摄影家组成。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各类媒体、展览、画册等使用不再另付稿酬,获奖作品使用权、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没有资格参加此次比赛。
(9)作品一经获奖,组委会将通过相关联系方式通知作者本人,获奖作品底片、数码文件归主办方所有,不再退还,不提交者视为主动放弃。
(10)参赛作品涉及肖像权、名誉权、版权等法律纠纷作者自负,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投寄作品参赛者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比赛规则,本次比赛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
(11)请登录http://expoishow.blogbus.com查看详细比赛细则、比赛信息更新。
 
比赛设奖
特等级(1名);
一等级(3名);
二等级(5名);
三等级(16名);
佳作奖(30名) 
 
    -所有获奖作品在同济大学校园内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届时举办颁奖暨大赛闭幕酒会,获奖者凭本人身份证及获奖通知单前来领取奖品、证书及大赛优秀作品纪念册,并将邮寄奖品与证书给不能前来参加的获奖者。
 
投稿时间      
-          至2010年10月08 日止(以收到稿件为准)。

 
-          请有兴趣的同学在106之前将作品电子稿发送到建工研会邮箱:cceayh@126.com,如有问题请联系13588429830(5356)杜同学,13567145515(525008)杨同学。其他重要信息请及时查询大赛官方网站:http://expoishow.blogbus.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