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5浏览次数:56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研究生科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的以研究生为主体的群众组织。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丰富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文化生活、维护广大研究生的权益,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才实践平台,充分锻炼能力。
为了注入新生力量,进一步发挥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第八届博士生会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有志于服务同学,实现自我价值的研究生加入我们充满活力的团队,踏上放飞梦想的舞台。
一、纳新对象和要求:
1)建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和已获得保研资格的11级研究生同学均可报名参加。
2)思想积极,观念成熟。富有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3)具有专长者优先考虑。
二、研究生会、博士生会部门简介:
主席团助理:协助主席团负责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共同开展工作
宣传部:负责学校网站建工研会论坛的管理、维护和相关活动的宣传策划和实施,有PS和文字写作特长的同学优先考虑
体育部:负责研究生体育活动的筹划、组织与开展,欢迎有体育比赛组织经验和具有国家裁判资格的同学参加
学术部:负责学术报告、论坛、讲座、沙龙等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文艺部:负责文艺类活动的筹划、组织和实施
外联部:加强学院研究生对外交流,组织相关的外联活动
三、报名方式:
1.下载《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纳新表》,并如实填写,不够填写的可另加附页。
2.报名表通过Email发至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处:jzxa@zju.edu.cn,联系电话:88208689,邮件的标题为“研会纳新报名-姓名”或“博会纳新报名-姓名”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如果您对纳新有任何疑问或者对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ceayh@163.com,或联系黄同学:13567147687。
 
报名截至时间:2010年10月10号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建工学院
                                                     2010年9月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