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五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6664

20101218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五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隆重举行。
上午,在安中大楼3楼会议室,首先召开了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教育基金第十五次理事会。与会的共有“两会”理事会30余名成员,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主持,建工学院老院长董石麟院士致辞,建工学院院长徐世烺教授做教育基金工作报告及学院发展情况汇报。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后,就教育基金的章程修订、基金使用范围等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言,为基金的改革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理事会后,理事们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实验中心主任蒋建群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成的建工学院实验大厅。
 
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2010年捐助颁奖仪式在安中大楼报告厅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浙江省电力设计研究院老院长朱瑞燕、杭州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玖、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阮连法、基金常务理事浙江省建设厅原副总工陈玉华、基金新增常务理事北京瀚时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立等30多为理事,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获奖师生近200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世烺教授主持。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各位校友分会、基金会理事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欢迎,也对各位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任少波副书记简要向各位理事们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建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各位理事的关心和支持。任副书记衷心希望校友分会及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能在各位校友、理事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服务社会。
 
随后,大会进行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2010年度捐赠仪式。共有北京瀚时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浙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国盛钢结构有限公司、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向基金慷慨捐助。五家单位的代表向浙江大学代表捐赠了支票,并接受捐赠证书。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捐赠代表讲话。由北京瀚时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立代表五家单位致辞。余立董事长在发言中衷心表示了对公司能够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喜悦、祝愿基金能在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下发展壮大,并对基金的进一步发展和运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捐赠仪式之后,各捐助单位、与会嘉宾和理事代表为2009~2010学年本基金的各位奖学金获得者、建筑工程学院“十佳教工”奖教金获得者、教学成就奖获得者、教学新秀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最后,教学成就奖获得者毛根海教授、获奖学生代表高翔同学讲话。

 

颁奖环节由建筑工程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陈富明主持,由学生会负责组织,充分向各位校友、理事们展现了年轻学子的风采。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2010年捐助、颁奖仪式在全场嘉宾、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

                                                 20101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