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海峡两岸结构与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4300

继1994年杭州第一届会议、1997年香港第二届会议、2003年台北第三届会议和2007年杭州第四届会议之后,第五届海峡两岸结构与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将于2011年07月13-15日将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建设及地政学院主办,浙江大学及台湾大学协办,旨在促进和推动两岸结构和岩土工程界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学科发展和工程实践之趋势。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是海峡两岸结构与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同时也是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协办单位,大会组织委员会谨在此诚挚地邀请学院各位老师和学生能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出席本次学术研讨会。也尽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向其他同行推介本次学术研讨会议!
 
投稿要求及其它会议信息详见会议网址(http://www.polyu.edu.hk/fclu/SGE5/),谢谢您对本次会议的支持!
 
                                  第五届海峡两岸结构与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秘书处
                                        2010/1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