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77

尊敬的“双代会”各位代表:
建筑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11年3月30日召开,并开始征集本届二次“双代会”提案。
双代会”提案是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各位代表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的一项重要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形式,也是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渠道。
提案工作小组希望各位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群众,广泛征求和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本次“双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各党支部要协助各工会小组做好提案工作。
本次递交提案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30日上午12:00,提案请发送邮件到zyb@zju.edu.cn或交学院党政办公室。
 
提案表统一印制,可在网上直接下载,直接点击附件下载。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提案工作小组

2011年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