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3091

根据浙江大学第十三期SRTP项目时间进程安排,本期SRTP项目已进入最后结题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第十三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立项项目汇总表),都属本次结题范围
二、 结题形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组织课题组成员认真填写《浙江大学第十期SRTP结题表》,并在5月30日前将结题表上传至本科生创新网并将打印稿及成果材料一并交到本科生教育科(安中大楼A-343室)。
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注重的是科研训练过程,如果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没有取得预想的结果,请将科研过程填进结题表,做为结题形式。论文及调研报告等做为结题的附件材料一同上交。
本期结题项目将采取书面评议的方式进行,根据项目的结题材料,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阅,并给出成绩。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项目结题工作,严谨杜绝相互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将按考试作弊处理。
三、经费报销
按学校规定,每项SRTP结题项目有一定的经费资助,请上交结题表的同时将有效发票交到本科生教育科报销。校级项目一次性报销600元,院级项目一次性报销300元。有效发票包括:复印、打印费,书费,办公用品和文化用品(单张发票不超过700元),出租车、火车、汽车票等。发票背后请两人签名。
 
 
本科生教育科

2011年5月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