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青工委组织青年教师赴浙江大学农业专家园采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6浏览次数:88

自4月以来,建工学院工会、校工会青工委建工分会一直考虑着要为院里近三年入校的青年教师组织一次轻松愉快的活动,以密切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对学院的了解,使青年教师们能更快更好地在建工家园中融合。
2011年6月12日,由建工学院工会青工委、校工会青工委建工分会联袂策划的“建工学院青年教师赴余杭浙江大学农业专家园采摘”活动成行,于早上8:30点从紫金港校区出发前往余杭浙江大学农业专家园。在车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刚老师向各位近三年入校的教师介绍了学院及学院工会的情况,亲切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为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发展和成才,同时也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工会特意这次轻松愉快的采摘活动。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从各项工作如何平衡到如何做一名称职的浙大教师,以及如何建立青年教师定期交流的机制、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等等,并对提高学院教学、学术气氛的浓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采摘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深入农业专家园了解现代化的农业技术;二、采摘胜利果实享受收获的喜悦。
通过这短短一天的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平日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也增进了大家对学院的融入感。回来的路上,老师们都表示很开心,热切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的青年教工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多沟通、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