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安全保障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rinkingwater Safety, Security and Sustainability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4381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下,浙江大学、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和美国环保署(US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将于2011109-11日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联合主办第一届“饮用水安全保障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网址:http://drinkingwater.zju.edu.cn/

这次国际会议举办的目的就是讨论如何系统的发展和管理供水系统,以及目前的研究和发展对这方面的贡献与应用。会议重点为以下几块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领域:

•  水源保护技术
• 
饮用水处理工艺
• 
供水管网系统
• 
监测系统、工程及整理规划、早期预警系统
• 
饮用水行为、规范和政策以及国内管理经验

本次大会收到了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伊朗、日本、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篇论文。大会特邀了美国环保署(EPA)水资源所执行主任Thomas Speth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伊利诺伊大学的Vernon L. Snoeyink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阿尔伯特大学资深学者学者Chris Le教授, Journal of Water Resources Planning and Management, ASCE 期刊主编Avi Ostfeld教授,国内水处理领域专家高乃云(同济大学)、张晓健(清华大学)、杨敏(中科院生态中心)、马军(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专家教授出席。

我们诚邀您参加本次学术盛会,聆听著名专家报告。

 

市政工程研究所

20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