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上报2012年竺可桢杰出学者(美国)系列讲座候选人名单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135

各位老师:
    以我校旅美海外校友为主体的美国竺可桢教育基金会,自1995年在美国注册成立以来,一直以旅美浙大校友、社会名流、企业、团体的捐资、捐赠汇集基金,资助我校邀请美国知名专家学者前来讲学和从事合作研究。其中基金会设立的竺可桢杰出学者讲座计划,自1997年至今已选拔并赞助近四十位美国著名教授专家前来我校讲学,为促进我校的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该项目的计划性,目前学校正在征集该项目报名,请各位老师自主上报希望邀请成为竺可桢杰出学者系列讲座的候选世界知名美国教授名单,以便外事处通过美国竺可桢教育基金会设法及时与之取得联系并发出邀请。
请各位希望申报的老师在10月21日前填好名单(上报名单的表格见附件,请同时提交两份表格:中文表格请用中文填写、英文表格请用英文填写),并在截止日期前将表格发送至zyb@zju.edu.cn.
 
2011年10月11日
附件1:中文表格
附件2:英文表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