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外设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4950

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院2010-201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整体工作进度安排,现将外设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外设奖学金奖项与名额分配

本年度外设奖学金奖项与名额设置见《外设奖学金分配表》。

2. 外设奖学金评奖条件

相关奖学金申报条件见《外设奖学金评选要求》。

3. 外设奖学金申请表

在《外设奖学金评选要求》中提及的申请表格均已明确,请对应要求下载专用表格,并按要求填写。附《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中国平安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4.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申请

以《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条例(20074月修订)》为依据,按全学院本科生总人数的6%评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获得学校其他部门推荐的学生干部需要同时提交《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

4.特别说明:

a.外设奖学金请对应分配名额中的专业分配进行申请,不要错申。

b.外设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原则上在获得研创、学业或单项奖学金的同学范围内评比产生,并且德育考评为优秀。

c.所有材料请按要求填写,要求附证明材料的也请提交完全。外设奖学金申请的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版和打印版两种形式上交,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只需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其中电子版发至tommybear@163.com,申请表文档文件名和邮件主题注明“****专业*** - ***奖学金评审登记表,纸质版请一式两份交至安中A339办公室,截止时间101917时,过期不予受理。

d.请同学在申请时注意各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对于经济困难生”“专业排名要求”“农村生源”“志愿者工作相应证明等信息,请在上交文字稿材料时用铅笔在纸质版上特别标记,便于参考。

e.如有问题,请联系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张老师,电话88206426

 

                                                                                          建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1/1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