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激情飞扬,活力展现”—排舞比赛建工队喜获第七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177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校运会教工排舞比赛中,建工学院组建了一支由17位老师组成的舞蹈队参加了比赛,喜获第七名佳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学院9月底才接到参赛任务,从组队到比赛不到一个月时间,在这极短的时间内每位队员克服了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除了坚持每天大汗淋漓艰苦的集训,回家后还利用业余时间对着录像反复练习,体现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
在此,我们向全体参赛队员及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本次排舞比赛得到了学院陈雪芳书记的大力支持,陈书记希望作为保留节目在今年的迎新会上再次展现学院教工的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
2011年10月24日
 
    附:2011年建工排舞队名单
    领队:陈雪芳书记     负责人:邬亚芳    指导老师:亓萌

序号
姓名
性别
备注
1
陈政
 
2
李玲玲
 
3
璐林林
 
4
陆人裘
 
5
亓萌
 
6
孙轶琳
 
7
王凤芹
 
8
王淑芳
 
9
邬亚芳
 
10
徐洁
 
11
许卫
 
12
杨琼
 
13
曾璐
 
14
张可佳
 
15
张明涛
 
16
张玉红
 
17
李欣
设计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