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申报2012年“海外名师大讲堂”专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4浏览次数:131

各位老师:
2011年起外事处设立了“海外名师大讲堂”专项项目,现将申请2012年该项目的要求通知如下,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要求申报:
1、            项目聘请的外专必须为国家级院士或相关学科领域的权威及大师级学者,来访工作日累计5天及以上(不含周末),已经获批的学校短期专家项目可以申请,获批后按本专项支持。申请表见附件。
2、            因经费有限,申请的项目必须是已经确认和落实2012年内外专具体来访时间和计划的项目,外事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            外专来访必须有实质性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除此之外,必须举办一次面向全校或全院、系的学术演讲,演讲通知要求上校网或院、系网,同时把电子版发给外事处;
4、            项目资助的总额度不超过3万元,用于外专国际旅费、在杭住宿、交通及课酬费;外专的餐费及经费不足部分由项目负责人自行配套解决;
5、            外专访问结束后及时提交“浙江大学海外名师大讲堂专项成果报告表”(届时请至外事处网站下载),经审核后才能报销。
 请于116日前发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至zyb@zju.edu.cn215前提交纸质申请表至学院办公室(安中A327)。逾期不再受理,谢谢!
建筑工程学院
2012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