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3493

听名师教诲悟结构精髓
浙江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2年3月15日晚七点,伴着阵阵的小雨,浙江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在紫金港校区拉开了帷幕。
建工学院副院长罗尧治教授、建工学院副院长王立忠教授、本科生教研处学科竞赛与科研训练办公室毛一平主任和魏志渊老师、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大学生创新基地副主任邹道勤老师、建工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科长姜秀英老师以及团委的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罗尧治教授首先对本届结构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他着重就此次大赛举办的意义与对学生科研生涯的影响作了一番诠释。他特别提到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团队能够获得保研的资格,这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全心全意投入到大赛中的热情。
随后,毛一平主任从见证了结构大赛的创立与发展,并且参与组织了全部十三次结构大赛的经历,谈到了科研竞赛对于同学们今后参与科研的重要作用,激发同学们在竞赛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感受竞赛的过程。
邹老师就本次竞赛题目《寻求海洋平台在风荷载作用下的最佳建筑结构形式》作了简要介绍和讲解。
最后,由副院长王立忠教授给到会同学作了与本次竞赛相关的专题报告。同学们对王立忠教授精彩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开幕式,务实诚恳,富于教益,给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