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一、二级注册建造师考试考前培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195

各施工企业、各位考生:
2012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2728日进行。一级建造师预计时间为92223日(实际考试时间以人事部规定为准)举行。为帮助考生复习,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考前辅导班。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是全国著名的学院,每年都进行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都具有多年注册建造师培训及阅卷的经历,教学经验丰富,培训效果好,每年考试通过率都位居全国各省、市的前列。
现将2012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已报名参加2012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二、培训内容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培训时间
收费标准
培训时间
收费标准
建设工程经济
2
8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5
600
1.5
6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二级为施工管理
1.5
600
2
700
建设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筑、机电、公路、水利水电、市场)
3
1200
2.5
900

三、培训时间
1一级注册建造师,培训时间为集中8天。7月开班。
2二级注册建造师,培训时间为集中6天。9月开班。
四、报到及培训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学院大楼)B座308室,具体预报名后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一级注册建造师,培训费每人3200元。二级注册建造师2200元。也可分科目报名。
六、报名方式
          参加复习班的考生,先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预约报名,告知报名人员的姓名、单位、电话。
          1、电话:0571—88208679(沈老师 )
  2Emailshenhaiping@zju.edu.cn        QQ:2296906858        传真:0571—88208688     
  3、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不含双休日)
  4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座308室

                  附件:

                 一级建造师报名表

                 二级建造师报名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