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四次理事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七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2359

20121223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四次理事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七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隆重举行。
    下午14时,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2012年捐助颁奖仪式在安中大楼报告厅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董丹申,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浙江省电力设计研究院老院长朱瑞燕,杭州大地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爱凤,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水根,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徐云涛,基金常务理事浙江省建设厅原总工陈玉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观根,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主任胡宁,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丽,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水根,中天建设集团执行总裁华学严等30多位理事,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获奖师生200余人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主持。
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教授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各位校友分会、教育基金会理事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张土乔副校长简要向各位理事们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建工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各位理事的关心和支持。张副校长衷心希望校友分会及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能在各位校友、理事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并服务于社会。
随后,大会进行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2012年度捐赠仪式。共有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坤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杭州欧佩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毛根海先生等9家单位及个人慷慨捐助。之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党政领导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并向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捐赠代表讲话。由中天建设集团执行总裁华学严代表捐赠单位致辞。华学严总裁在发言中表示了对公司能够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喜悦、祝愿基金能在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下发展壮大,并对基金的进一步发展和运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捐赠仪式之后,各捐助单位、与会嘉宾和理事代表为2011-2012学年本基金的各位奖学金获得者、“十佳教工”奖教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十佳教工”代表贺勇老师、获奖学生代表王明强同学讲话。颁奖环节由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韩梦琳主持,由学生会负责组织,充分向各位校友、理事们展现了年轻学子的风采。
紧接着,首期“安中讲坛”董石麟院士报告会顺利进行,报告的题目为《现代大跨空间结构在我国的应用发展与展望》。董院士在报告中系统地回顾了空间结构的发展历史,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空间结构的新型分类方法,介绍了部分典型的空间结构工程案例,并为空间结构在我国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构想。该报告聚焦于我国空间结构领域的前沿问题,反映了我国空间结构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的最新成果,对与会的师生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启发和激励作用。

    报告会结束之后,各捐助单位代表、与会嘉宾、理事代表和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合影留念。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四次理事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七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全场嘉宾、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